笑不活了~

寫政治論文真的很難過審誒

那什么的小情侣

那什么中原地区总有几对性格各异的小情侣

(注:本文没有任何意思体受到伤害)

1.欢喜冤家型(秦晋)

“哈哈哈哈”晋

“老晋!你有种给我停下!”秦

“我是脑子有坑还是傻啊 才停下”晋


“不行了 不行了我跑不动了”晋

“逮到你了”秦

“我不就在你门口放了个兵马俑立牌吗”晋

“你还好意思说!你知道刚睡醒 就和兵马俑来了个脸贴脸是什么感觉吗!”秦

嗯 总之这一对很核平


2.老夫老妻型(鲁豫)

“哈..”豫

“醒了?快去洗脸出来吃饭 今天冷穿厚点 你嗓子发炎了不能喝胡辣汤 我给你煮了点白粥 今天没有工作 一会跟我去公园散步别整天在家里窝着 我去给你收拾东西”鲁

“大壮 你越来越像我妈了”豫

“瞎说 我们那有妈?要有也是你是我妈”鲁

“好好好 算了我来帮你”豫

“不用快去洗漱”鲁

“哎嘿 果然还是大壮好”豫

(呜呜呜会照顾你的暖男怎么不心动)


3.你就宠她吧型(西洛)

“最后一次 陪你来夜店”西安

“哈哈..嗝..你上一次..也是这样说的”洛

“阿洛 你别喝了 伤胃”西安

“没事 姑奶奶我酒量大这呢!”洛

“嗨~那边的两个帅哥”洛

“哎哎哎 阿洛 那是梁汴和商毅(小声)”西安

“管他是谁 就是老豫来了我都不...”洛

“咳咳..”豫

第二天

两人跪坐在豫面前

“对不起 豫叔/爹 我不该和洛云/拉着西延去夜店的 我真心反省”洛/西

“好了这次我不会告诉老秦的 下次注意啊”豫

“我就说 那个是洛云”汴

“所以 阿商 你为什么会去那种地方”豫

“我我..哈哈”商


4.年轻人不要太腼腆型(石郑)

开完会正在整理东西的郑临

“听说你和你家那位的关系又..”赵石

“没有”郑临

“好好好 你说没有就没有 毕竟我也..”石

一只手牵住了石的手 像刚来到这里那样

“我们早该习惯了 哪个省会被黑的不惨 ”石

“嗯 我明白”郑

“你还有燕京 他起码对你很好 可我不一样 我没有啊”石

“你 有我”郑

“什么!”石

你有我有我在 你 不是一个人”

“哈哈是这样 ”石(突然鼻头一酸)


“走了 回去处理公务 ”郑

“哼 破坏气氛”石

“在不回去赶不上车了”郑

“这一次要活的久一点啊 不管是我 还是你”石

“......”郑

“一切皆由天命”郑

小剧场~

“可是 郑郑~我们不来就不是人哦~”石

“那就..你不是一个市?”郑

“我怎么感觉你在骂我?”石



突然来的灵感 很糟






评论(26)

热度(63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