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不活了~

寫政治論文真的很難過審誒

远方

本文全部来自今天真实经历(最后有一点改编)人物也有对照

鲁--我班长 豫--我  

cp 鲁豫  人物  山河四省


“幸好今天只有一节会议”豫

“真的 今天好轻松”晋

“要不 我们出去转转?”冀

“好啊”鲁

“去哪儿?”晋

“云台山!”

“泰山!”

“祖山!“

“呃 郑州?”

“不是 老晋你怎么想的?我家阿郑家里有什么?你不会想让我们逛商场吧!”豫

“我这不是 家里好多兔子们都去郑州了吗”委委屈屈·晋

“来投票吧”冀

“我看行”鲁

“我头云台山!”豫

“老豫你真这么想去?那好吧 我也投云台山”鲁

“我投...”冀

“阿冀 你真的忍心不让姐姐去想去的地方吗”绿茶·豫

“不是哥你好歹换一下女体更有说服力好吧还有你这一阵绿茶飘香是怎么回事啊“冀

“小冀~”豫

“好啦好啦”冀

“我们走吧老晋 从郑州到焦作就一百多公里”豫

路程跳过

“到啦!你看这湖多么清 你看这山......”冀

“哇哦 老豫你看我找到一条路线 ”鲁

“要拐这么多弯!一看就好刺激!”豫

“快走吧”晋


“诶前面有辆江苏的车 还在往回走”鲁

“哎 苏!浙!你们不走了吗?”豫

“啊我们要回去出卷子了 拜拜“苏

“唉真是可怕的中原人 这社交”浙

(这一段是我在路上遇到了一辆苏C的车 我爸直接打开车窗打招呼引发的灵感)

“等等 不是这什么情况?“冀

“不是咋到我家了?”晋

“我记得我来的是河南焦作的云台山而不是山西晋城的太行山吧?”鲁

“可能 大概 也许?”豫

哈哈哈这里是晋城那小子家里”晋

“晋城?就是那个在你家小原哪里太没存在感跑来找我家阿郑混的小晋?”豫

“唉就是他”晋

“hhh这小子”冀

“老冀你再笑!”晋


“这片的房子都好小啊……”鲁

“对啊 山上不好生活 但是当年战乱 实在没办法了 只能搬到山上了...”晋


“老豫 老豫 醒醒我们已经回来了 你这一觉睡的 叫都叫不醒”鲁

“唔 鲁已经到家了吗?”豫

“对啊我让 老晋 老冀他们都先回屋休息了 我们也走吧 回屋再睡”鲁

“我今天想和你一起睡”豫

“好”鲁



评论

热度(28)